老家塌了......


微博@言若子的小太阳

给菊菊的贴纸repo!!

* 这是一个简单粗糙到不行的repo!!)

* P图表示了我的爱



今天下午收到的快递!领着它去了食堂,想回寝室拆来着,结果与室友食堂相遇,在她的再三要求(?)下撕开包装——




(图是回寝室拍的,以下都是)


室友以及我深深表示了喜爱



po两张我最喜欢的



这个轰的表情真的戳我,还有这个久的创意您怎么想出来的??爱了


这个是前20下单送的hhhh

虽然有点色差(?)但是还是很棒啦


菊劳斯的绘画进步好大呀

总之很喜欢贴纸—— 所以我应该没有用到它的时候了吧hhhhhh


 @菊部   最后祝劳斯这几天玩的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Jeena_言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