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塌了......


微博@言若子的小太阳

【MHA/轰出】轰同学的毕业典礼暴力事件




*校园暴力不可取!!!

*ooc是我

*内含大量表情包!!










时间:雄英高校毕业典礼现场,第一英雄继承人绿谷出久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演讲,并且在演讲最后表示“我很感谢我的家人、老师、朋友、同学,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他陪我走过在这所学校中最开心或是最暗淡的日子。如今是我们相恋第三年了,轰!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会继续爱你的!”

 

 

 

 

 

 

【轻灵】:绿谷君,可以告诉我们刚才的表白是怎么回事吗?

 







【英格尼姆】:同班几年,甚至不知道两位同学间暗生情愫,实在是太失职了!








 

【创世英雄】:不……这不是你的错……我们都没看出来……








 

【烈怒赖雄斗】:我的男子汉三观受到严重的冲击……

 







【葡萄汁】:绿谷!!!!!你居然早就背叛了我们童贞男子阵营!!!!!

 








【电光雷霆】:不可原谅!!!!!

 








【顺风耳英雄】:你们就这么心安理得地接受了绿谷和轰谈了三年恋爱的事实并且直接关注到了两人是否上床这么长远的事情上了吗???

 








【绿动精灵】:小耳郎今天居然说出了限制级词汇呢,果然大家都不太正常了呱。

 






【deku】:那个……不是故意要隐瞒大家的啦……

 







【轻灵】:绿谷君,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受到了挑战!朋友间难道连谈恋爱的秘密都可以隐瞒吗!

 








【deku】:对不起!丽日同学!并不是不把你当朋友的!主要是我和轰君都认为不那么早公开比较好……

 








【葡萄汁】:绿谷!!!!我们的友谊已经彻底破碎了!!!跟射出去的**一样无法挽回了!!!!

 










【顺风耳英雄】:不会用比喻就闭嘴吧!!!

 









【粉红女郎】:这个词汇就算屏蔽了也能猜得到呢……

 









【deku】:对不起!峰田同学!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和轰君……还没有啦……

 









【创世英雄】:……绿谷……难为你了……

 








【电光雷霆】:还是不太明白!软乎乎的女孩子不好吗!

 










【粉红女郎】:说到这个,峰田和上鸣去年是不是带着绿谷去了一次夜店?好像说是“带童贞男孩见识一下成熟的女人”?

 










【烈怒赖雄斗】:……

 








【触手英雄】:……











【创世英雄】:……

 










【卷尾侠】:……

 











【顺风耳英雄】:……

 










【葡萄汁】:……

 










【电光雷霆】:……

 












【轻灵】:好像是有这么件事吧?那轰君……

 









【轰焦冻】:我不知道

 






【葡萄汁】:…… 你不要突然出来吓人啊啊啊啊啊!!!!!!!!

 









【轰焦冻】:什么时候?在哪里?去了很久吗?

 









【烈怒赖雄斗】:轰!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要冷静啊!

 






【顺风耳英雄】:但是成熟的男人在面对女朋友被强行出轨的时候也不能保持淡定吧?

 






【顺风耳英雄】:…………我怎么也心安理得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deku】:……那个……我不是女朋友啦……

 









【轰焦冻】:绿谷,这件事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你没有告诉我

 





【deku】:对不起轰君!不要委屈!峰田和上鸣是在开玩笑啦那天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具体的事情我晚上回去讲给你吧!

 









【顺风耳英雄】:……到底是哪里看出来委屈的……

 










【胶带狂人】:但是那天晚上绿谷是真的进了夜店并且陷入被女人包围的环境了吧?这个没有发生是指因为未成年所以没有到最后?

 










【轻灵】:……

 








【烈怒赖雄斗】:……

 









【顺风耳英雄】:……

 










【葡萄汁】:……你们不要都突然跑出来吓人啊啊啊啊啊啊!!!!!

 









【deku】:……轰、轰君……我没有……

 










【创世英雄】:……轰,你还好吗?

 








【英格尼姆】:轰同学!!!不可以在毕业典礼上使用个性!!!地面都结冰了!!!这是暴力事件啊!!!!!

 






【电光雷霆】:等等!!轰!!!在这之前关心一下你的老父亲吧!!

 








【葡萄汁】:视频[雄英高校毕业典礼实况转播:

记者:(在典礼现场门口截到安德瓦)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采访到第二英雄安德瓦先生——也是今年雄英高校优秀毕业生焦冻英雄的父亲!

安德瓦面无表情。

记者:请问安德瓦先生,对于今天deku英雄在毕业典礼上公开了他和您儿子的三年恋情有什么看法?

安德瓦:(面无表情,眼角抽搐,沉默半晌)……都是成年人了,他有自己的生活,我不会过多干涉。

记者:那您为什么没有与其他毕业生的家长一样留下来参加晚宴并且前半段典礼上都神采奕奕,却在deku英雄的演讲结束后突然表示身体抱恙?

安德瓦:……(扭头走人)]

 






【顺风耳英雄】:……










 

【轻灵】:……










 

【粉红女郎】:……

 









【烈怒赖雄斗】:……

 










 

[葡萄汁已被移出群聊]

[电光雷霆已被移出群聊]

 

 

 





【轻灵】:……恩?

 

 





【粉红女郎】:……恩?

 

 





【烈怒赖雄斗】:……嗯?

 

 






【顺风耳英雄】:……恩?

 







【黑夜之神】: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将死之人是没有资格讨论别人家事的。

 

 



 

————————————

 

 

 

 

 

 

 

 

END.







看了下期考时间表……我可能这个月都不能好好写文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ena_言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