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塌了......


微博@言若子的小太阳

【MHA/轰出】(论坛体)高中开始谈恋爱?了不起!(4)

前文:(1)   (2)  (3)


605# 海棠花开
WTF??小天使就这样离开了好吗??

606# er
这个发展??[一脸懵逼.jpg]

607# H我滴崽啊
太虐了吧??我无比心疼H啊[爆哭.jpg]
[爆哭.jpg][爆哭.jpg]

608# 扛起40米大刀
要这样伤害H吗!!!这样用冷漠和骄傲伪装自己的人内心都是十分脆弱的啊啊啊啊!!别这样我超级心疼他的!!!
[爆哭.jpg]

609# TTBB
心疼+1

610# 二十二
心疼+2

611# 爱默
我不信C是这样的人啊!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612# 多罗
附议楼上。像C这种无故断绝联系,肯定发生了什么是他无法承受的,所以才有了“长痛不如短痛”这样的心思?

620# 楼主

C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去了哪里。

H问了好多人,可是没人给出他想要的答案。

他像是陷于荒无人烟的困境中的小兽,拼命竖起的倒刺早就失去了保护自己的能力,只是内心一片慌乱地莽撞找寻出口。可当眼前似乎闪烁起希望的光亮时,又被沼泽锁死了前行的方向。

他甚至没有理由大张旗鼓地去找人——这段感情是不被允许的。

最后得出的消息也不过是C跟家人都离开了这座城市。但至于他们去了哪,便无从知晓了。

(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好烦!)点我

TBC.

惯例求一发评论(//∇//)

本人狗血脑洞要停不下来了......下次要写大纲了......

评论 ( 7 )
热度 ( 85 )

© Jeena_言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