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塌了......


微博@言若子的小太阳

【MHA/轰出】轰同学的校园暴力事件

*  是一起同班同学单方面殴打事件!!!

*  轰出only!!

*  内含大量表情包!慎入!

*  OOC是我了

*  拒绝校园暴力从我做起!!











【轻灵】:我看到了什么!!!教学楼下的草丛里有一只绿毛兔!!
[抱起一只兔.jpg]

【粉红女郎】:虽然颜色有点奇怪但是好可爱!

【顺风耳英雄】:绿毛兔这种东西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绿动精灵】:可爱啊呱

【轻灵】:它的眼睛好大啊!毛也好软!


【绿动精灵】:小丽日的爱意快要漫出屏幕了呱

【轻灵】:[兔子在掌心蹭蹭.gif]

【顺风耳英雄】:......好可爱


【葡萄汁】:我比较想知道这只兔的性别

【电光雷霆】:附议!


【顺风耳英雄】:你们两个已经把魔爪伸向了非人类了吗???


【绿动精灵】:这种行为真的与你们的英雄名格格不入呢呱

【轻灵】:诶,性别?我不知道怎么分哎.....

【电光雷霆】:似乎可以从***辨别

【隐形英雄】:哦!被和谐了呢!


【烈怒赖雄斗】:被和谐了呢。


【顺风耳英雄】:感谢系统。


【电光雷霆】:我说的是正常生物学词汇!!!这根本就是系统bug吧!!

【青山优雅】:幼年兔不好辨别性别,成年兔子可以根据生理器官来区别哦~ 

【青山优雅】:优雅的绅士是不会被屏蔽的哟~

【电光雷霆】:喂!我们说的根本不是一个词吧!!!

【轻灵】:啊!好像是只未成年的兔子!还是分不清性别哎......


【创世英雄】:但并不妨碍它的可爱呢

【葡萄汁】:你们女孩子对于非人类都是这么宽容的吗?!


【绿动精灵】:女孩子的母爱可以超越一切性别哦呱

【隐形英雄】:没有女孩子会拒绝的了可爱的生物吧!


【轻灵】:咦??!等等......!!上鸣同学、峰田同学!!你们要把兔子带到哪里去?!!!


【粉红女郎】:诶??小兔子被他们抓走了??


【顺风耳英雄】:……我对他们的下限有了崭新的认识呢……


【英格尼姆】:请问各位同学,有人今天见过绿谷同学吗?


【轻灵】:deku君?今天似乎没有来呢


【烈怒赖雄斗】:这么一说好像是这样,一天没见到了

【粉红女郎】:发生了什么吗?

【轰焦冻】:我可能知道

【轻灵】:诶?轰君见过吗?


【轰焦冻】:那个……是这样……

【绿动精灵】:第一次见到轰这样犹豫呢呱

【轰焦冻】:早上和绿谷来学校的路上碰到一群不认真过马路的小学生在使用个性,绿谷意外地被其中一人的个性击中变成兔子了

【烈怒赖雄斗】:……


【绿动精灵】:……


【粉红女郎】:……


【顺风耳英雄】:……绿毛兔?


【轰焦冻】:嗯。我把他放在教学楼楼下的草丛里,但我现在找不到他了,请问有人看到了吗?

【顺风耳英雄】:……


【粉红女郎】:……


【轻灵】:……


【胶带狂人】:我刚才居然看到上鸣和峰田抓着一只兔子供女孩子们玩赏


【英格尼姆】:濑吕同学,班级群里请文明使用语言。


【卷尾侠】:还是只绿毛兔呢
[视频:女孩子人群中,上鸣抱着兔子前肢,峰田在挠兔子的小肚子]


【顺风耳英雄】:……


【隐形英雄】:……


【绿动精灵】:……

【轻灵】:……

【触手英雄】:有人从教室窗前一闪而过,现在玻璃上都是冰渣子,是轰?


【英格尼姆】:轰同学!!!放学时间禁止使用个性!!!!

【轻灵】:……


【绿动精灵】:……


【隐形英雄】:……


【烈怒赖雄斗】:……



【顺风耳英雄】:………………节哀顺变?

          [葡萄汁已被移出群聊]
         [电光雷霆已被移出群聊]

【轻灵】:……恩?

【粉红女郎】:……恩?

【烈怒赖雄斗】:……嗯?

【隐形英雄】:……恩?

【顺风耳英雄】:……恩?

【黑夜之神】:将死之人大概不需要存在于这个群聊中了吧。


——————————————————
——————————————————





End.




啊啊啊啊啊我做着PPT又开始摸鱼了😭(说完接着咸鱼

评论 ( 23 )
热度 ( 196 )

© Jeena_言若子 | Powered by LOFTER